精益开发与看板方法

精益开发与看板方法

  • 价格 49.00
  • 特价 26.95
  • 作者 李智桦;李淳 校
  • 出版社 清华大学出版社
  • 出版时间 2016年01月

详情

编辑推荐:

根据精益(Lean)观念而来的精益软件开发俨然已成为软件开发项目的主流精神。
通过看板方法(KanbaMethod),精益理念可以落实到整个开发流程,
提高应变能力、减少无谓的资源及时间浪费,全力开发团队开发效能。

内容简介:

本书作者从事软件开发多年,善于吸取敏捷和精益这两种开发方法的精髓,对看板的理解和应用具有实用而丰富的经验。他在本书中依托精益开发中的主流工具,介绍了看板的概念、遵循的基本原则、看板的适用范围和具体使用等。精益软件开发是当下软件开发项目的主流。看板可以使得精益理念落实并贯穿于整个开发流程,从而提高应变能力、减少无谓的资源及时间浪费、完全发挥团队的开发效能。本书适合所有软件从业人员(从项目经理到工程师)阅读,可以帮助他们从容应对千变万化的客户需求。

作者简介:

李智桦,在软件开发领域已有多年的实践经验,他对信息及软件应用开发的热情和投入令人佩服,包括新兴的行动及云端开发技术的研究,近年来投身于敏捷、精益及看板方法的推广并担任讲师,本书可以让更多人了解这些软件开发及项目管理的实用方法并应用于工作领域之中,值得阅读!
拥有超过30年的软件开发工作资历。从早期的大型银行系统到近年来专注于微软各项新技术的研究,是微软Windows Azure云端及其他新开发技术的指定讲师,担任多届TechDay、TechED等大型研讨会主场演讲。过去是资深的开发人员、大型系统及企业的总架构师,有长期同时带领多个团队的ScrumMaster大型项目经验。他对信息技术的热诚及坚持,至今仍对新技术的动手实操不遗余力,是少数拥有如此丰富资历、能讲、能教、随时能上手的信息界老兵。

李淳 Certified Scrum Master、Certified Scrum Product Owner,曾先后在用友、易车等公司任程序员、研发经理、架构师、产品经理,敏捷和精益倡导者,团队敏捷转型实践者,公众号“互联网plus管理新范式”(iPlusLeadership)维护人。代表译著有《软件需求(第3版)》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 阿道
电话: 17762006160
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118号青铁广场18楼